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等著明天又要前走

夜深了,人累了
明明很累卻又沒了睡意
該怎麼做又該怎麼走

忽然之間
有種未來失去了
明明很清晰
明明很開心在做

是累了嘛!?

這週開始又想找人陪
明明有個了一個我認為很棒的工作
有了一個自認為還不錯的家
是我貪心了嗎?

有些要做的東西還沒做完
我想我該睡了

等待明天的晨光
又是一個要繼續往前努力的一天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努力
也沒人為我畫夢想
都是我需要找尋的吧!!

有時候真羨慕別人可以欣然接受被安排好的日子
那是因為我心裡、靈魂不能接受
有時真羨慕別人可以不用思考的過一生
那是因為從來不被允許這麼做,自己也不允許

當我畫著想像中完美的自己
但我的臉跟說話、思想都告訴我沒有完美
一直都有落差、一直都要努力
但也從來沒有終點與盡頭

當別人敘說著開心,我訴說著無奈
當別人敘說著歡愉,我敘說著黯淡

當別人是明亮的那顆星,我卻是永遠找不到我真正發光的點
當別人是那樣地有種存在感,我卻又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美好的舞台,我不會用
那我會什麼呢?

只會一點點地慢慢走
望向那無盡的道路
沒有盡頭

而我也清楚地知道就算死
也是不斷的再來過

但又如何~只能繼續等著明天晨光,繼續再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