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給自己的新的開始

新年快樂,在發布這篇文章的同時,剛好是台灣的新年初五。
台灣的歷年傳統就是廟宇跟夜市一定是擠爆人,還有走春去看花,山上也是不少人。
給我自己這一次的新年跟歷年有些小小的不同就是來玩玩這個網誌吧!
過去不太經營也不太理他,部過看了一些朋友在認真經營,自己也覺得也應該要經營一下啦!!

碰到第一個難題就是:自介
也許自介就是對自己的定位,其實也在考驗我對自己應該定在什麼位置上跟我要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部落格,都是難題啊!!
為什麼特別打上同志?
我打上同志,是我對我生命經驗一個認同的簡化名詞呈現,但其實這兩個字並不足以代表我過去的生命經驗,不過卻是我在這樣的社會上,我生命的學習與立場的一個簡單呈現。
我自介有些沒打,想是喜歡的電影、音樂,這其實太廣了,因為我喜歡的很多,不喜歡的當然也有,所以留白變成是一種,我有機會可以在這分享,另外音樂不同時間點不同心情會拿起不同的歌曲,喜歡的書籍也很多,目前常接觸的書籍這兩類,其中心靈類的書有個東西我也歸類於此就是每個人的生命故事,我喜歡看著別人生命的歷程,不是名人自傳,而是隨處可見也許就是身邊錯身過的朋友的生命經驗。
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是我第一本在我國中時期,認真看完的一般書籍,因為很喜歡印象深刻放上,"遇見"與"人"變成我生活中的美好關鍵字,也是個意外呢!怎麼說呢? 這個我在分享,呵呵~

其實我有想過是否要弄一個專門講某個領域的部落格,但是後來覺得我興趣很多且廣,實作經驗就在所謂的芳香療法(涵蓋所謂精油、按摩技術)裡,是有些經驗的,但是要拿特定一個來講,我覺得這樣就太受限我分享的東西,所以後來變成我不特定某經驗跟某領域來分享,我自己也自由些,分享的東西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心得經驗、專業知識....等等。
我不一定會持續動筆,看我的動力,但開始也是新年也是給我一個激勵與期許,希望我可以不斷的有在分享,所以給我這樣的目標與目的。

楓林就跟我打一點對於網誌自介是一樣的,我是秋天生,我也喜歡楓樹林給我的感受,也喜歡那個舒適宜人,秋季的氣候。
小築,是一個我的小地方,可以是個工作室、可以是個泡茶聊天分享的地方、也可以是個對於一些事情有著我個人思辨的地方,歡迎各位的指教回應。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跟我想到一個相符的地方,但是小木屋不適很清楚有點可惜,呵呵~
是個很棒的圖片,分享給來看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