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鼓勵大家接受自己的歌曲,自己思考的理解

化妝、妝點自己有些地方是重要~
但是有需要一直取悅別人嘛!?自己呢!?

我也曾想過也做過一些取悅別人的事情,但是什麼也沒得到
換了有種空虛無盡的感受,在學習妝品的過程,看到很多同學、很多人
蠻多人妝點自己,在一種無意識下很多女同學都如此打扮
聊的東西不外乎化妝品牌、衣服款式、包包等
有一次在那些同學的開心的聊天我覺得無聊下不自覺快睡著了
我同學還關心我:「太累哦!」
我說:「哈哈!是有點。」
這件事就過了,我沒有那樣的經濟買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既傷皮膚跟錢也不適很實際

回歸到自己同志身分,多少人花錢進健身房、買的衣服款式、友善品牌,彰顯自己的身分與價值,我也看得覺得好帥,但是跟那樣的朋友閒聊的東西,我是一點都搭不上話的東西(因為健身、衣服那些都是我沒有經濟能力去做的消費),曾經也被這樣的人辱罵過「你是人妖吧!」我想也許是太瘦、外型不佳,那時頭髮有點長。
看著那些美好的樣貌,我也不禁問了我自己:「我也要這樣才能找到一個外型姣好的伴侶嗎?感覺付出的時間金錢好大!我是為的是取悅那些人嗎?」
在學習過程,曾經看不起自己的臉與身形,曾經想嘗試改變卻覺得好累,我為的是什麼?打退了堂鼓,找不到一個努力的理由(當然也有現實的條件),然後到現在因為一些學習還有碰到的人事物,對外在這件事慢慢有種跳脫,發現自己其實也很棒,也慢慢改善自己身體狀態,原來還是原始自己最好,我想當擁有健康與自然就是最美的自己

我相信自然有最自然美的樣子~其實不用上太多妝點~就可以很美~
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風貌的美感~男性也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