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生活、放下、分離


原來發現不愛了,是這麼痛。
這個痛當我慢慢釐清是越來越不舒服
不過正因為如此
所以才會慢慢可以學習什麼叫做放下吧!
上次被我家神明點一下,說關係看太緊
造成很多不舒服,叫我放開心點 XD
我想那個關係會如此抓緊
跟過往一個小學的經驗有關係吧!
段我而言建立關係很不容易,當知道有離別的那刻我依然不捨
但是又不能多做什麼
轉變成一種一個人的空虛與落寞
然後想辦法找尋下一個"溫暖"
通常都是短暫
然後重複循環一種空虛與落寞
這樣持續多久,不知道~
原來過去那件事我這麼掛心,現在的呢!?
也掛心吧!不過重新看待這樣的"痛"
還是"痛"
每天生活都是苦,知道了,還是繼續活著
那樣的落寞與空虛還真的會迷失了我的眼睛
不論換什麼樣的環境,都是在體會這樣的事
也許我還在學一種"放下"的功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