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面試、論文、最近

今天面試助理芳療師~
聽了公司文化跟培訓升遷管道~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公司文化~
我未來也想做芳療師~希望可以上這份工作~
期待三天內的好消息,不過其實好奇的是他怎麼會想徵男性~因為少見 XD
有機會我會想問問他們~


話說最近真的是膩了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生活~XD~(最近心得)
常找一些網友網路聊天,然後好像都是我去打招呼才有聊~
雖然我本來就話多,愛聊天順便也整理不少思緒
不過有時懶了~真的會還主動問候我的人只有一兩位
真是ㄘㄨㄟˋ心啊~之後應該不會再主動做這種令人空虛的事了
書寫也慢慢看見我自己的一種再填補的痛~但不但無法填補還更空虛與更痛~

因為要準備工作的心情~
讓自己忙於論文希望工作前有點空趕一個階段這樣後續工作就不會太辛苦~
論文進度終於有些~開心~不枉費最近一直趕進度~

上週五跟家人聚餐真是爽阿~吃了不少美食~
吃太多盡然塞不下我最愛的哈根達斯~飲恨阿~
一餐一千多耶~自助餐吃到飽~XD

週六去一個課程~要愛小我~其實也是愛自己~
因為東西有點多~不贅述~大收穫~XD
不過忽然理解聖經說的什麼叫做父子聖靈放在人身上~
我有種新的理解~XD~

週日參加一個網聚,認識不少人
有一個網友真的很有趣,講的話都受全部人注目
一個網友很有想法,一個網友很有心願意瓣網聚也願意嘗試
可惜在自助牛排館不能玩遊戲~
我想玩了比較熱絡了就不會一直需要有人再撐場 XD

最近是悠閒卻有些小忙碌的小日子~好像快要結束了~
感謝之前到現在這樣學習的日子~XD~


阿咪陀佛~阿們~XD


自助餐的茶,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